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度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3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 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激发团支部活力,促进学生社团建设管理,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按照上级团组织通知要求,依据《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度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遴选及展示活动的通知》,经各支部推荐,依据2021—2022学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支部量化考评及各支部活动参与度与积极性,现学院拟推荐数学与应用数学2020级1班团支部参加“活力团支部”的申报,拟推荐数学建模协会参加“活力社团”申报。

对于以上推荐名单,如果存在任何异议,请以实事求是,高度负责的态度,向学院团委反应。

公示时间:2022年9月13日—2022年9月15日

联系人: 王 鑫 黄竹君

联系电话:85310234 15718516603


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2022年9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