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22-2023学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及其学生会、新闻中心、“爱数行动”团员先锋队和马列理论二级读书分社学生骨干纳新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6 点击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爱数行动”团员先锋队和马列理论二级读书分社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学院团委指导下开展工作的学生群众组织,是学院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现决定面向全院学生公开选聘团委及其学生会、新闻中心、“爱数行动”团员先锋队和马列理论二级读书分社学生骨干,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方式

选聘采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公开选聘与综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凡自愿加入团委及其学生会、新闻中心、“爱数行动”团员先锋队和马列理论二级读书分社的我院青年学生均可报名,报名学生需填写《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骨干公开选聘报名表》,并于9月28日18: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指定邮箱,学院团委将通过公开选聘与综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骨干进行选拔聘用。

二、岗位设置

(一)团委直属部室岗位设置

1.组织部:负责人1名、成员5名

2.宣传部:负责人1名、成员5名

(二)学生会部室岗位设置

1.文艺物资外联部:负责人2名、成员7名

2.第二课堂秘书处:负责人1名、成员3名

3.学习科创部:负责人1名、成员4名

4.阳光体育部:负责人1名、成员4名

5.权维办公室:负责人1名、成员3名

(三)新闻中心部室岗位设置

1.采编部:负责人1名、成员4名

2.设计部:负责人1名、成员4名

3.摄影部:负责人1名、成员6名

(四)“爱数行动”团员先锋队岗位设置

1.组织部:副队长1名、队员4名

2.宣传部:副队长1名、队员4名

3.办公室:副队长1名、队员2名

(五)马列理论二级读书分社岗位设置

1.组织部:负责人1名、成员3名

2.宣传部:负责人1名、成员3名

3.办公室:负责人1名、成员2名

4.理论部:负责人1名、成员2名

三、选聘条件

1.基本条件:思想积极要求进步,拥护党和国家政策,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学生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语言文字表达和工作实践能力;品学兼优,团结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遵守校规校纪,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记录。

2.学习成绩: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无违反校纪校规记录(学生会成员原则上学业成绩或综合素质考评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3.工作经历:学生党员、优秀学生骨干、获各类奖项者优先考虑。如不满足上述条件,其他方面表现突出或有某方面专长的同学,在年级推荐的基础上,可报院团委考核组讨论研究。

四、程序步骤

(一)报名推荐阶段(9月26日—9月28日)通过个人报名方式产生候选人,个人需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命名为“第一志愿岗位+姓名”,于9月28日18: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以PDF版发至指定邮箱。

注:有意愿参加团委及其学生会、新闻中心、“爱数行动”团员先锋队和马列理论二级读书分社的同学请加“数统院2022年纳新群”(群号:874132032),后续会发放相关岗位介绍及竞聘通知。

(二)竞聘考核阶段(9月29日—9月30日)通过个人现场答辩形式进行选拔和考核,陈述自我介绍和工作设想3分钟,现场提问2分钟,其中个人陈述部分要简明扼要。

(三)综合考核阶段(10月1日—10月2日)院团委根据竞聘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并发布聘任通知。


联 系 人:王 鑫 孙大惠

联系电话:029-85310234 15129269979

电子邮箱:1397798915@qq.com


共青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