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我院拟推荐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3 点击量:

各班级、各团支部:

根据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酝酿推选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的通知》要求,经过充分酝酿,按照推选名额分配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拟推荐我院安思羽、马新月2人参与我校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差额评选,候选人具体情况如下:

1.安思羽,女,回族,中共党员,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1901班学生。

2.马新月,女,回族,中共预备党员,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2001班学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对以上人员若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以实事求是、高度负责的态度,于2022年10月13日14:30前向学院团委反应。


联系人: 王 鑫 孙大惠

电话:029-85310234 15129269979


共青团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

2022 年 10 月 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