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6-25 点击量:

624日下午,我院会议室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分党委书记李田会做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并对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参会。报告会由院长吉国兴主持。

李田会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和甘晖书记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报告中,李田会书记从“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入手,对“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他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修养,要把慎独、慎微作为严以律己的操守。他特别强调,一定要把“三严三实”教育同推动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尊重和把握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的规律,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努力使每一个决策、每一项措施做到符合实际、合乎规律、切实管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着力于建设优良作风和推进学院工作。

随后,在场师生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积极践行“三严三实”,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贯彻到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努力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院长吉国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要以“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为契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5年6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