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科院召开2015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25 点击量:

为使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校、院工作环境,熟悉岗位和角色,2015年9月23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入职教师座谈会,院分党委书记李田会、副书记崔创、副院长周红军、唐三一、姚海洪与新入职的9位青年教师共话成长工作,会议由姚海洪主持。
姚海洪副院长向各位青年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重点解读了学校有关教师系列职称评审的文件,还就新进教师的办公条件加以说明,表示学院将会积极创造条件,为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
唐三一副院长就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给青年教师们做了讲解、示范和部署,重点阐述了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申报书填写的技巧及学院的相关要求。
周红军副院长向大家通报了校院两级关于本科教学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以及在教学改革项目、教学成果申报、教学大赛等工作方面需要努力的方向。希望各位老师能脚踏实地,努力做好教学工作,对自己负责、对学生负责、对学院负责。
崔创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生工作情况,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能深入学生、关爱学生,在育人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座谈交流阶段,青年教师踊跃发言。纷纷就入校以来的感受、自身在海外的学习工作经历、青年人才成长、海外人才招聘等问题进行交流。同时,青年教师也表达了对自身职业发展、如何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如何更好适应学校工作进行探讨。
最后,李田会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一贯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座谈会是学院了解青年教师想法、以便更好支持青年教师发展的重要形式。他希望青年教师能发挥自身海外优势,强化与海外高水平学术机构的联系,促进双方学术和人员交流;希望大家对学院热爱、对学生关爱、对团队和同事友爱,才能身心舒畅地学习工作;希望青年教师“谋”字当头,早做规划、明确定位。
座谈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大家相互交流,气氛活跃,新入职教师普遍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期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