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西安交大数统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30 点击量:

5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田安政、副书记邹尚田、秘书王鑫、辅导员刘田赴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经验交流会,西交大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荷风、副书记易媛、秘书王菲菲、辅导员张若心参会,会议由王荷风主持。

王荷风首先代表西交大数学与统计学院欢迎陕师大同仁前来交流,并系统介绍了西交大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的情况,重点阐述了创新学习教育模式、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开拓学习教育阵地、老带新模式运行等学习方式,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发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信息和电子资料,利用网上学习、出勤统计、课后评价奖励等功能,加强学习管理,增强思想交流,推广学习教育活动等举措。

田安政在会谈中对西安交大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好的工作做法和经验表示赞赏,强调我们此次走访最主要的是学习提高。与此同时,介绍了我们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的具体思路和做法,他特别提到,学院党委工作的重点应在如何强化教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责任、如何运用好“三会一课”等制度上下功夫,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之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自身实际,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成为教育党员、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其他与会人员分别踊跃发言交流,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组织生活,如何立德树人、做到四个相统一,如何做好教工党员组织发展工作等双方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而又充分的讨论。

会后,双方党委建立了两院党委学习对接机制,今后将持续增进交流,共同促进两院党委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上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