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3篇论文入选陕西省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5 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的通报》,我校共有6篇论文入选,其中二等奖3篇、三等奖3篇。我院共有3篇论文入选,其中赵志良教授等撰写的论文《A Novel Extended State Observer for Output Tracking of MIMO Systems with Mismatched Uncertainty》、陈艳妮副教授撰写的论文《A General Beurling-Helson-Lowdenslager Theorem on the Disk》入选二等奖,博士生闫琴玲(导师唐三一教授)等撰写的论文《Impact of Individual Behaviour Change on the Spread of Emerging Infectious Diseases》入选三等奖。

        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开展,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评定表彰在自然科学基础理论、工程与技术应用开发研究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着力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加快培养、发现优秀科技创新人才,助力陕西发展“三个经济”,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共在全省范围内选出160篇学术论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50篇、三等奖100篇。我院教师围绕数学学科优势,紧盯社会发展需求,扎实开展科学技术研究,在此次论文评选活动中获得佳绩。详细情况见链接: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的通报http://new.shaanxi.gov.cn/info/iList.jsp?tm_id=416&cat_id=14715&info_id=168607&node_id=GKszfbgt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