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三届部属师范大学数学、统计学学科建设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3 点击量:

10月9日-11日,第十三届部属师范大学数学、统计学学科建设研讨会在兰州召开。本届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围绕课程思政与数学、统计学学科专业建设展开研讨。来自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和西北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青海师范大学数学学院的党政领导、工作人员齐聚一堂,互相学习、共同探讨相关问题。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唐仲伟书记主持。

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教授致欢迎辞。刘校长对六所部属师大兄弟院校共聚西北师大表示欢迎,阐释了西北师大与北师大同根连理的历史渊源,同时强调了本次会议对促进兄弟院校学科建设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齐聚丝绸之路重镇,共谋十四五规划开篇,博采众长、共同提高。

随后,六所部属师大和西北师大数学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围绕思政理念融入课程建设、一流学科建设主题做了精彩纷呈的报告,并就相关提问展开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探讨,兄弟院校的特色做法、工作亮点深得大家赞同,纷纷表示希望以后的合作、协同发展更加深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