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团委例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31 点击量:

2021331日下午1300,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3月团委例会顺利召开。团委书记王鑫出席会议,团委副书记辛荣荣、刘一璠,组织部部长于小杰,宣传部部长郭江枫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64A7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团歌。在嘹亮的歌声中,本次团委工作例会正式开始。

14DDD

会议第二项,组织部部长于小杰就发展团员相关事宜进行说明。他指出了发展团员材料要有规范性,并强调了发展团员的严肃性及重要性。

ABC7

143F3

会议第三项,于小杰宣布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微团课大赛获奖情况,并鼓励获奖的团支部再接再厉。

14F91

会议第四项,团委副书记刘一璠就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说明。首先,她指出各团支部本学期将围绕“立青春之志,迎建党百年”这一中心主题开展3次团日活动,并强调团日活动要突显“团味”,与时俱进。其次,刘一璠强调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歌MV录制工作即将开始,并动员各团支部积极配合录制工作。最后,再次强调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指出各团支部书记应高度重视,并积极带领支部成员进行学习。

1205F

EE78

会议第五项,团委书记王鑫作总结发言,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首先,王鑫老师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发挥好领头羊作用,积极动员本支部成员参加4月中旬运动会的各个项目,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全力投入到运动会中去!把健康的体魄展示出来,把青春的活力表现出来,把活动的风采闪亮出来!

同时,王鑫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明晰自己的责任,时刻注意标杆作用,做到严于律己,真正成长为一名有作为的学生干部,让同学们感受到力量和温暖!

133AE

15218

至此,本次团委工作例会圆满结束。

1ECBB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