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考研政策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03 点击量:

9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考研政策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任平对考研相关问题进行讲解。本科生辅导员刘童心及2019级全体非师范生参加会议,其他年级本科生自愿线上参与。会议由刘童心老师主持。

讲座中,任平围绕考研形式、硕士研究招考常识、需要注意的问题等三个方面,结合近年研究生报考数据统计,深入分析考研人数逐年增长的原因,对研究生分类方式、专项计划、考试方式、管理规定、硕士研究生报名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讲解。最后,任平老师从总体概况、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招生规模、培养成效、政策解读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概况,鼓励同学们报考陕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提问环节中,同学们与任平老师积极互动,讲座在一片热络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