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专业委员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26 点击量:

2022年11月25日至26日由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生物数学团队承办的“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专业委员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陕西省西安市顺利召开。会议开幕式由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生物数学团队带头人唐三一教授主持,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董治宝教授、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永明教授及生物数学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长陈兰荪研究员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最后,生物数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崔景安教授致欢迎辞,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会议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的资助,采取线上的方式举办。会议紧密围绕种群生态学、生命科学、生物医学、生物信息学、问题驱动的理论方法研究和实际应用研究等相关问题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学术动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期间,举行了生物数学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数学会生物数学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常务委员与委员。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生物数学团队唐三一教授当选为生物数学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聂华和梁菊花教授当选为委员。

2B3733

23FBA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