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进行2022年数学与统计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公开选聘组织考察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2 点击量:

根据《关于2022年公开选聘数学与统计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要求,通过学生自主报名、班级团支部推荐或辅导员、主席团扩大组成员联合推荐、学院团委资格审查、学院团委和学生工作组综合答辩公开选拔和考核,现确定羊君等19人进入组织考察环节。具体事宜如下:

一、考察方式

主要采取对考察对象本人及所在年级师生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组织管理能力、工作生活作风、学习工作情况以及自身优势和不足等进行全面了解。

二、谈话对象

包括但不限于考察对象的辅导员、班长、团支书、同班同学、寝室室友及考察对象本人。

三、考察时间

2022614日—20

四、考察对象

宁雨璐、吕梓萌、朱毓、刘聪博、羊君、孙大惠、李硕、吴劼、邱丽媛、张宇歌、张锦辉、陈佳淳、奇力梅格、郑宇、郭皓程、浩瑜珂、黄竹君、黄学格、梁培烨。(按姓氏笔画排序)

对考察对象有意见或需要反映情况,请在考察期间通过电话或邮件形式向学院团委反映。

联 系 人:王 鑫 王培鑫

联系电话:029-85310234

电子邮箱:snnumath@sina.com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

20226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