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学分认定与等级评定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3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文件《2020-2023年全国团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按照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工作部署,学院团委分别从理论培训、实践拓展、技能科普三个模块对本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42名学员进行系统培训。根据学员考核评分细则进行成绩统计和学分认定,现对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学分认定与等级评定进行如下公示。

对于以上学分认定及等级评定结果,如果存在任何异议,请以实事求是,高度负责的态度,向学院团委反应。

公示时间:20226232022625

联系人:王鑫  安思羽

联系电话:029-85310234  15389285182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20226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