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2 点击量: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培养我院师生爱国爱党情怀,砥砺强国报国之志,在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上午8时,学院党委书记辛省平、院长李永明、副院长周红军、陈夏、袁冰等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党员代表在文津楼一段二层1224学术报告厅共同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殷切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并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号召,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直播中,全体师生聚精会神、目光坚定,怀着深情与期待共同见证这一重大而庄严的历史时刻,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为习近平总书记精彩讲话喝彩!

师生党员在观看了振奋人心的大会直播后,对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大家一致表示,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汇聚起促进学院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F11E1

DEE3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