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7年春季阳光体育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31 点击量:

328日,我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长安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以及学院教师共60余人,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运动会。

上午8:30,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入场的是学生方阵。他们英姿飒爽,铿锵的步伐展现了昂扬的斗志,他们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青春的活力。方阵队形富有创意,或变换演绎出各种数学符号,或舞蹈来诠释活力,或用卡通人物造型吸引眼球,精彩纷呈,热情洋溢,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接着,由学院院长吉国兴、党委书记田安政担任领队的60余名老师组成的方阵,在同学们的热烈欢呼声中穿过主席台。老师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面带着灿烂的微笑,不断向同学们挥手致意,成为运动场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升旗仪式结束后,院长吉国兴院长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辞,他首先感谢积极筹划和准备本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和运动员,希望运动员能够奋勇拼搏,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展现出我院学子最饱满的热情和活力。赵江,姚添译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们进行宣誓。党委书记田安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斗志高昂,你追我赶,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祥和氛围中,发挥出最高水准。赛场外的加油声震耳欲聋,为运动员们带去了振奋的鼓舞。集体项目中,同学们默契配合,热情四溢,共同争取班级荣誉。抢椅子、丢手绢等趣味项目更是增添了不少欢笑与青春的活力。

我院老师也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到了本次运动会中。老师们尽情挥洒热情,在拔河、跳大绳、抱球跑、无敌风火轮等比赛与同学们竞相追逐,为运动会增添了一抹靓丽的别样风采,师生情谊也在赛场上得到了升华。

下午6:00,此次运动会圆满闭幕,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