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三平老师在2015年全省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评选中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15 点击量:

近日,2015年陕西省基础教育成果奖评选结果出炉。根据《关于公布2015年全省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的通知》(陕教基一﹝20164号),我校共获得五项一等奖和五项二等奖。其中我院李三平老师负责的《发挥高师院校数学对中学数学教学指导作用的实践研究》获得陕西省一等奖。

我省为切实加强基础教育教科研工作,鼓励广大教育工作者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推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不断提高教育质量,20155月,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开展陕西省2015年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陕教基一〔201518号)。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各单位选送的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了认真评审,共评出优秀教学成果230项,其中一等奖37项,二等奖67项,三等奖126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