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28 点击量:

325日下午,我院党委在长安校区文澜楼B段一层会议厅举行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211人参加了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闫文浩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吉国兴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田会代表本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他从政治理论学习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文化和宣传工作、工会、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等六个方面对本届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他指出,本届党委积极发挥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与学院行政班子共同努力,团结协作,使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长足发展。他还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全体师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早日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接着,大会进行了正式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当场清点并报告到会正式党员人数。会议宣布了候选人名单和应选委员名额,介绍了候选人简历。整个选举过程规范有序,每位党员都认真填写选票,依法履行选举权利,投出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

最后,根据得票情况,会议总监票人吴建华教授当场宣布投票结果,主持人宣布吉国兴、李田会、唐三一、曹小红、崔创、周红军、姚海洪共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向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祝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