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免师教育硕士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7-13 点击量:

7月13日上午,我院2017级免费师范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吉国兴、党委书记田安政、科研副院长唐三一、党委副书记邹尚田、行政秘书郭敏、辅导员秦泽华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尚田主持。

会上,院长吉国兴首先代表学院教师对2017级全体免师教育硕士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及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2017级全体新生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体会其中的快乐和收获,将所学知识更好地用于工作中。随后副院长唐三一向新生们介绍了免师教育硕士相关管理制度,并针对开题、中期考核、学位论文撰写、学位论文答辩等具体环节逐一进行讲解。他建议同学们在学习期间要积极与导师联系,多看文献,多做积累。党委副书记邹尚田对免费师范生攻读在职教育硕士报考及录取条件、学习年限及学制、学习形式、毕业标准等政策进行了解读,着重强调了集中学习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及安全问题。最后,党委书记田安政作了总结讲话,田书记将“高兴、兴奋、珍惜、创新、担当、学习、纪律、祝愿”8个词送给全体新生,他希望同学们在怀着高兴的心情返校学习的同时,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未来在工作岗位上做一个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人,并祝愿同学们未来的生活幸福如意、海阔天空,通过努力奋斗早日实现梦想。

会后,行政秘书郭敏、辅导员秦泽华就同学们关于研究生培养、毕业及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进行了班干部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