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备战考研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7-29 点击量:

729日上午,学院院长吉国兴教授、党委书记田安政老师、副院长唐三一教授、教师代表曹怀信教授等一行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备战考研学生。

院领导到考研学习室看望了备战考研的同学,并为同学们带去了解暑西瓜,传达了学院对考研同学的关心。院领导赞扬了同学们放弃暑假休息留在学校潜心学习考研的志向和精神,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快乐学习、更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确保安全,共同完成考研梦想。同学们对院领导亲临教室看望感到非常激动和高兴,对学院暑假提供的学习生活服务表示满意。

每年暑假我院专门为考研学生提供考研自习室,有60余名学生由于复习考研等原因留在学校。学院领导要求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密切关注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以及安全情况,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充实而欢乐的假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