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29 点击量:

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技能大赛于2017922-24日在山东省烟台市鲁东大学隆重举行,参与此次比赛的共有来自75所高校的156名学生代表,我院硕士生导师李三平副教授带队参赛。

2017315日接到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发了《关于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技能大赛(初赛)的通知》以来,在研究生院王明道副院长的大力支持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的关怀与鼓励下,数科院专门成立以科研副院长唐三一教授为组长,学科教学导师组为成员的指导队伍经过前期同学们的积极报名,导师组带领全体报名参赛队员齐心战酷暑,举团队之力进行了为期六个月的培训辅导。在备赛期间,两位老师从教态、神态、教学内容、现代教育技术运用等各个方面进行全方位专业指导,在每周进行的模拟讲课中,不断研磨课件,力求做到最好,最终确定范湘君、强萍萍、辛凯三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 

比赛环节精彩又紧张,我数科学子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细腻的微课视频在预赛环节受到专家一致好评,给参赛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预赛过后两名同学冲进决赛,最终决赛中范相君同学荣获一等奖,强萍萍同学荣获二等奖,李三平、王光生老师均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院参赛队以优异的成绩给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厚德、积学、励志、敦行”的校训“严谨、求实、自由、和谐”的院训在我校数科学子的身上得以体现,记于心,践于行,一个信念,一个目标。为校争荣,成就最好的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