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博虎一行赴数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12 点击量:

2017年12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一行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雒朝梁、学生处处长刘建军、团委书记王玉、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洪超、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科长祁斌业以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正科级培训秘书王党陪同调研。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吉国兴、党委书记田安政、副院长唐三一、周红军、姚海洪、副书记邹尚田、团委书记王鑫、辅导员鞠恩霞、秦泽华、刘田、孙钰涵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尚田就2017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2018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以及拟采取的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田安政就学院党委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院长吉国兴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相关举措,并就学院公共课教学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马博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所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他谈到,“一流大学应办好一流本科”,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核心的育人理念,大力推进学风建设,引导广大学生牢固树立 “将勤奋在大学继续进行”的观念;要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大力拓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引导和帮助更多学生到海外高水平大学深造。他指出,在非师范生培养过程中,既要注重培养创新型人才,也要着力培养应用型人才,注重把握行业需求,寻找行业依托,大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层次。他希望学院采取进一步有效举措,大力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研究生,不断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有力促进研究生就业质量的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