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居安思危 凝心聚力 争创一流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13 点击量:

3月12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副院长姚海洪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田安政详细传达了学校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的有关精神,就“两会”召开及其宪法修订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与详细解读。针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他指出,学院将着力加强顶层设计、健全制度规范、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党建等工作,希望全院教工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凝心聚力、共同奋斗。

院长吉国兴教授指出,数学学科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B+,学科评估的优秀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几代数学人共同努力和奋斗的结果。但我们也要看到面临的挑战,在高层次人才引培、顶级论文发表、国家级科研奖项申报等方面还存在着一定的困难,希望全院教工抓住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机,在未来的发展中共同努力、细致谋划,为数学学科的进一步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吉国兴院长还就2018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8年学院将在高层次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培养等方面进行综合改革,进一步修订、完善、落实各种规章制度,在学院将来的发展中能够厚积薄发、再创佳绩。

各位分管副院长还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基金申报、研究生培养、科研奖项申报、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2018年力争在各个分管工作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