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3 点击量:

根据《中共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陕师党发[2018]8号),根据学校党委批复,我院于410日在文澜楼B段一层会议厅召开中共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数科院代表选举大会,我院正式党员共213人,会议应到213人,实到179人,达到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全程由党委副书记邹尚田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安政同志宣读《关于同意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报来的出席中国共产党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第二项是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第三项是通过(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党委会研究,姚海洪、王鑫、孙悦、王海、苏宇甜、李梦婷同志为本次大会监票人,其中姚海洪同志为总监票人;根据选举办法,指定张聪、阮祥龙、郝慧琴、王嘉珍、张芮涵、罗政、张琪、卫雅婧这8位同志为本次选举的计票人。

大会第四项是宣布应选代表名额和候选人建议名单。党委副书记邹尚田说明了应选代表名额并且分别介绍了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简历。

大会第五项是大会的选举,在监票人和总监票人的监督下大家完成了投票。整个投票过程操作规范、严谨有序。

最终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差额2名,确定以下7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卢胜利、田安政、吉国兴、邹尚田、张新苗、唐三一、曹小红。(以姓氏笔画为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