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杰出校友”冯登国学术座谈会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8 点击量:

6月28日上午十点,我院84级“杰出校友”冯登国学术座谈会在学术交流厅成功举行。座谈会由党委书记田安政主持,图书馆馆长李永明教授、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王小明教授、我院领导班子以及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田书记首先对冯登国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为冯登国校友在工作、学术研究等方面做出的成绩感到欣慰。接着,吉院长介绍了师大数学学科发展的基本情况。冯登国校友深情回顾了在师大求学期间的难忘经历,向母校、母院表达了殷殷感激之情。他指出师大的基础数学教育影响了他的一生。他认为,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报考数学、物理等基础学科,将有利于他们逻辑思维的养成,并让他们在未来的求学深造中受益良多。同时计算机科学学院王院长也对冯登国校友给予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帮助表示了感谢。最后,冯登国校友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对数学学科的发展表现出强烈信心。

会后,参会领导、教师与冯登国校友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