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88届校友回访母院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30 点击量:

参天大树,必有其根;滔滔江水,必有其源。7月28日上午,我院88届校友重返母院,参加毕业3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姚海洪老师主持,院长唐三一教授、党委书记田安政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姚海洪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唐三一院长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三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希望校友们可以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随后,数学系88届校友代表、现任学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刘少锋老师代表校友们感谢了母校、母院为他们重聚搭建了平台,更感谢母校、母院的栽培之恩,对母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祝愿母院的发展蒸蒸日上!最后,88届全体校友向学院捐赠校友教育基金,并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