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曲江学者”论坛数学分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8 点击量:

927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陕西师范大学第三届曲江学者论坛暨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数学分论坛在长安校区文津楼三段二层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授代表、以及参加此次数学分论坛的七位青年学者:卞宇立、张彩云、陈森、詹行、吴孝钿、宋义生、佟珊珊等出席本次论坛。论坛由院长唐三一主持。

副院长姚海洪代表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对七位青年学者来到陕西师范大学参加此次数学分论坛表示热烈欢迎。姚海洪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数学学科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尤其对学校及学院的引才政策和职称评审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然后对学者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各位青年才俊加盟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和期待。

院长唐三一在学院报告厅主持了各位青年学者的学术报告,学校学术委员会成员、学院领导、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教学委员会成员全程参加报告会。七位青年学者分别做了专题报告,介绍了他们在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科研规划,与会专家对每位学者报告都进行了详细点评和提问交流,对他们的学术成果和学术潜力表示肯定。

本次数学分论坛历时四个小时,与会专家与青年学者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活跃,青年学者对我院的学术平台、学术氛围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分论坛举办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