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部属师范大学数学、统计学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4 点击量:

      11月1日-3日,第十二届部属师范大学数学、统计学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武汉市华中师范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研讨和数学与统计学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研讨。来自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数学学院的党政领导、工作人员齐集一堂,互相学习、共同探讨相关问题。

      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夏立新首先对六所部属师大兄弟院校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通过共商数学与统计学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大计,促进学科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随后,六所师范院校数学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会议主题做了特色纷呈的精彩报告,并就相关提问展开了深入讨论。通过互相交流,兄弟院校的一些特色做法、亮点工程深得大家称赞,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加强在相关领域的进一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