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西安微分几何与几何分析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5 点击量:

 2021年5月21日至23日,由陕西师范大学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的“2021西安微分几何与几何分析研讨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旨在汇聚国内微分几何与几何分析领域的专家学者,搭建科学研究与学科发展平台,通过学术报告、学术研讨等形式,促进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我院青年教师及学生的学术能力。

图为参加会议的师生合影

 开幕式由我院教师朱保成教授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永明教授(第一排,右4)致欢迎词,并向各位专家学者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科研贡献、人文风貌等基本情况,并预祝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院长李永明教授致开幕词

 开幕式后,邀请复旦大学丁琪教授,同济大学张永胜教授,北京理工大学钱超副教授,中北大学吴森林教授,四川大学胡文传教授,重庆师范大学曾春娜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朱苗苗教授及西北工业大学陈航副教授依次作了精彩学术报告。

图为专家报告时的精彩瞬间

‍ 闭幕式由我院窦井波教授作会议总结,窦教授表示,通过本次研讨会的交流学习,与参会专家分享了研究经验和最新研究成果,为参会人员搭建了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合作分享的平台,对开阔我院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的眼界,在加深他们与国内同行的交流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期待今后与各位参会专家学者的多次交流学习,最后窦井波教授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保证会议圆满成功举行。 

 

 图为窦井波教授作会议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