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教育部“中小学名师领航工程”数学系列讲座(三)-做个有创意的教育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1 点击量:
  • 讲座人: 涂玉霞老师
  • 讲座日期: 2019-03-26
  • 讲座时间: 14:30
  • 地点: 长安校区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术报告厅(文津楼3225)

主持人:赵志良副院长

讲座人简介:涂玉霞,女,44岁,武穴市师范附属小学校长,数学正高级教师,华中师范大学教育硕士,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表,湖北省特级教师,湖北名师,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教育部首批名师领航工程成员,湖北省第二批卓越校长培养对象,湖北省国培专家库成员,湖北教科院、湖北师范大学兼职研究员,黄冈师院兼职硕士生导师,荣获“中国好校长、湖北省三八红旗手、黄冈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涂玉霞从事教学工作26年,致力于原汁数学教学研究。先后在省内外主讲公开课近100节,专题讲座40多场。出版了《原汁数学开放式教育随笔》个人专著,主编《在读来读往的世界里》、《100节让你脑洞大开的原汁数学课》,参编了8本教材。先后主持并参与了9项国家、省级课题研究,有100多项成果获奖。涂玉霞工作室有35名核心成员,600多名小学数学教师加入涂玉霞名师工作室协作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