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金秋九月,感念恩师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9-26 点击量:

在第30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院分团委开展了以“金秋九月,感念恩师”为主题的教师节祝福活动,同学们以自身行动向辛苦付出的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与祝福。

一句真挚的问候,一张精致的贺卡,一段温馨的视频,各班级组织了多种形式的活动喜迎教师节,教室里处处洋溢着节日气氛。2012级数学二班的同学们为老师制作了心形卡片,以贺卡寄语的形式表达了祝福之情;2012级数学三班的同学们为辛苦上完课的老师们端上了一杯杯热茶,献上贴心关怀;2013级数创一班及信计一班的同学们主动为学院老师打扫办公室卫生、整理书桌,感念恩师谆谆教导;2012级数创二班通过开展以宿舍为单位的祝福收集活动,为老师精心制作了小视频,并在课后合唱了《教师礼赞》以示感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