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隆重召开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9-26 点击量:

2014年9月12日下午,我院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赵彬,学院院长吉国兴,分党委书记李田会,副院长罗新兵、唐三一、姚海洪,分党委副书记崔创,我院40余位研究生导师和2014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唐三一主持。

院长吉国兴教授首先表达了对2014级117名硕士研究生与11名博士研究生的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师资力量以及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希望同学们充分了解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提早适应新的研究生学习生活。

随后,副校长赵彬教授在致辞中,以导师的立场对2014级研究生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要明确目标、坚持学习,第二,在科学研究中肯下功夫、吃苦耐劳,第三,学会为人处事、心胸宽广,第四,要学好英语、坚持锻炼身体。教授代表魏广生老师勉励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主动、标新立异、敢作敢为;青年教师代表周红军副教授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动员全体新生在师大踏实勤奋地度过三年美好研究生时光;2014级新生代表石垚以校训、院训为引,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独特阐释,并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刻苦学习、自主学习、创新学习的决心。

最后,学院分党委书记李田会再一次代表学院对2014级全体研究生新同学表示欢迎,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在数科院认真学习、快乐生活,取得进步。

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场新生纷纷表示对未来的科研生活充满信心,在全院领导及老师的陪伴下将继续发扬数科院“严谨求实 自由 和谐”的风格,创造新的辉煌。

开学典礼结束后,随即举行了2014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