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凌云赛场,唯我数科——陕西师范大学2017年体育运动会完美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25 点击量:

4月20日至22日,陕西师范大学2017年体育运动会在长安校区体育场举行。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最终取得了优秀组织奖,团体女子组袋鼠跳第一名,女子组团结协作第三名,负重接力第三名等佳绩。

开幕式在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的步伐和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中缓缓拉开咯帷幕。接着,我校20余学院的师生方阵陆续入场展示学院风采。其中,我院师生方阵用条幅搭起“微分天下,人生几何;凌云赛场,唯我数科”的中国结,令主席台上的领导老师和赛场上的同学们惊叹不已。紧接着,我校领导发表讲话,运动员代表赛前演讲,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最后,由国际商学院带来的大型的啦啦操舞蹈表演《师大神话》,展现了我校莘莘学子激情四射的青春激情和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运动员头顶烈日,挥洒汗水,为了集体的荣誉和个人目标而努力拼搏着,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内化于心。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身影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团体项目中,教职工和学生默契配合,共同争夺荣誉,师生情谊得到了升华。

尽管烈日炎炎,但我院领导老师、学生会工作人员、党员先锋服务队的队员们以及各班班委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默契配合,确保了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为运动员们夺得好成绩提供了保障和助力。同学们在赛道旁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更是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运动员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展示出了我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