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受邀参加2017年陕西省校际数学研究生学术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25 点击量:

4月22日,受西安交通大学数信学院的邀请,我院19名研究生在党委副书记邹尚田及研究生辅导员王鑫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在西安交通大学数信学院会议室举办的 2017年校际数学研究生学术论坛交流会。此次参会院校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

会议由西交大易媛教授主持,由西安交通大学徐宗本院士、靖稳峰研究员及各校代表做精彩报告。我院博士研究生崔苗苗作了报告。

首先,徐宗本院士作了题为《大数据的基本问题与分析技术图谱》的特邀报告,徐院士的精彩课题和生动讲课技巧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所有同学,激发了同学们学术讨论的热情。

我院博士研究生崔苗苗就《The Geometric Structure of Generalized Projections in C*-Algebra》课题做了精彩演讲和分享交流。

本次会议得到各校院领导的认可和支持最终取得圆满成功,并热忱期待各校能多次交流合作,给研究生创造更好更高的交流平台。数学论坛旨在提供一个与名师对面交流的平台,和同学们一起探讨学习,提高数学研究的专业水平,培养了大家对于数学的专业兴趣,拓展了研究生的数学视野,激发了研究生的创新热情,增强了研究生校际间的合作意识,鼓励了大家通过校际学术论坛平台能共同进步,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