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怀青年学生之德,扬数科学子之风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0 点击量:

11月7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陕西省老教授协会的表扬信,信中对我院学子利用周末时间义务劳动表示感谢并提出表扬。

11月4日,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兴业杯”乒乓球友谊赛。我院2017级学生董坤、吴琦、杨柳、吴翔宇、张涑虎、蒯思痛、李霄阳、杨航、谭伟、周胜凯牺牲周末休息时间,义务劳动,参与场地的准备工作,为比赛的成功举办贡献了力量。为感谢同学们的劳动,陕西省老教授协会特在11月7日向我院寄来表扬信。

同学们的无私奉献展现了我数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而老教授们在会场布置过程中,亲力亲为,拿着测量工具矫正误差,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这种认真做事的言传身教更是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数科学子将会把这种认真做人做事的优良品质传递下去,花开无声,见德见学见爱于数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