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9 点击量:

1127日上午,我院2018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文津楼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尚田、毕业班辅导员鞠恩霞以及2018届全体免费师范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鞠恩霞向毕业生发放了《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南》、《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相关就业材料,同时给大家讲解发放说明以及注意事项,她就实习材料上交、实习评优以及返校后宿舍安全等问题做了重点强调。

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尚田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当前的就业形式,鼓励大家树立信心,积极就业。他希望同学们,要准确自我定位,充分了解周围同学的就业情况以及往届就业学校;要积极主动出击,关注就业信息,主动联系用人单位,拓宽就业视野和渠道;要了解就业政策,仔细阅读就业指南,坚决做到就业诚信;要调整就业心态,既要注重仪表仪态得体,也要自信大方。会上,他还就有关编制问题等方面答疑解惑。

会上,两位老师还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