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中共陕西师范大学党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校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9 点击量:

    我院于2017年11月27日晚七点在文澜楼B段一楼会议厅召开了中共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党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参会人员有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沛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田安政,党委副书记邹尚田,团委书记王鑫以及第31期175名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王鑫主持。

首先,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15级二班李婉钰作为本期学员代表发言,她讲到党课是大学生由普通群众到党员重要的学习机会,应做到按时上课,积极进取,早日向党旗宣誓。

接着,田安政代表分党校讲到大学党课培训是党员发展规定中的常规性工作,并从端正入党动机,认真踏实学习,遵守党的纪律等三个方面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和希望。

最后,曹沛涛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题为《努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未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课程,主要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