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第二先锋队——“知识共享,传递关爱”第二课堂全面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12 点击量:

   2017年12月初,经过前期充分准备,我院团员第二先锋队——“知识共享,传递关爱”第二课堂正式开始。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组成“一对多”课堂辅导的形式,调动我院优秀学生资源,对近世代数上需要帮助的同学进行课业辅导,从而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第二先锋队共有9名学习成绩优秀的本科生及研究生担任辅导讲师,300余名需要帮助的同学参与其中。

在本次活动中,辅导讲师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针对近世代数的特点,形成各自的独特的讲解方法,帮助同学们加深课堂笔记内容。问题讨论中细致耐心地答疑解惑,加深了同学们对近世代数概念的理解和应用,建立了开放、包容、合作、互鉴的学习氛围。

为了帮助同学们取得更好的学习成果,辅导讲师们还精心整理出详细的学习资料,分发给大家进行自学。接受帮扶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及时解决了学习上的问题。

    第二先锋队——“知识共享,传递关爱”第二课堂活动是我院开展学业辅导的创新做法,辅导讲师们不仅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学习上的困难,也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提升了自我,体现了我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