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免费师范生实习、就业交流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16 点击量:


12月41214日下午我院分别召开免费师范生实习、就业交流会活动。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鞠恩霞以及学院部分免费师范生参加了活动。2014级的张聪、梁天娇等人分享实习经验;李兆然、温晨博等人分享自己找工作的经历。

交流会上,同学们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结合自身就业、实习经验跟大家作了交流分享。张聪告诫低年级同学们在实习阶段一定要抓住各种机会锻炼锻炼自己的能力;白井全介绍了说课、讲课、面试等环节具体过程及注意事项;梁天娇强调实习期间一定要努力学习写教案,熟悉教材,在面试的时候要把握细节,认真对待。

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对低年级提出的实习学校与就业的关系、招聘的主要流程、自己家乡的就业情况等问题一一做了耐心的回答,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建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原来实习这么有帮助。”“找工作是有这么多讲究,我以后也要重视呢”很多同学表示此次交流会消除了他们对实习就业的恐惧、增进了同学们对就业、实习的了解,意义重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