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生未就业学生就业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23 点击量:

2018届未就业学生实现成功就业,落实去向,5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本科生未就业学生就业促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尚田、本科生毕业年级辅导员鞠恩霞以及目前尚未就业的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促进会上,邹尚田对学院2018届本科生就业情况以及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了“摸底”调查。邹尚田随后帮助同学们分析了未就业原因。针对想找工作,却因为主客观原因屡次碰壁的同学,建议同学们积极利用资源,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点,争取走向工作岗位,通过锻炼成长,为社会做贡献,推动个人发展;对那些二战考研同学,帮助他们分析二战形势与风险,希望同学们权衡利弊,准确树立目标;对于正在参加各类招教考试、事业单位考试的同学,希望同学们好好复习,争取金榜题名。参会的同学们也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困惑。邹尚田一一作了解答,鼓励大家保持信心,精心准备。

鞠恩霞就学生们关注的档案保留、改派、灵活就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讲解和答疑解惑。

本次就业促进会促进了2018届尚未就业毕业生对当前形势的了解,提升了大家的就业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积极做好准备,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学院也将会一如既往的为学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