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荣获“12.9”阳光体育半程马拉松接力赛亚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1 点击量:

不负一个多月的紧张训练,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纪念“12.9”运动暨“阳光体育”半程马拉松接力比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以一小时九分钟十五秒的好成绩夺得亚军,取得学院历史最好成绩。

129日下午2:30,陕西师范大学阳光体育半程马拉松比赛在长安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数科院参赛代表早已在侯场区做好赛前热身,他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赛场上与来自陕西师范大学各个学院的代表团队一决高下。一声令下,我院的第一棒运动员便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向前冲去,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而后续的运动员都维持住了稳定而出色发挥,一直保持在队伍前端。为了学院的荣耀,每一棒的同学都使出自己全部的力量奋力向终点冲去。

我院最后一棒艾克拜艾力·那曼同学更是承载着同学们殷切的期盼,使出自己最后一滴汗水,拼搏着自己所有的可能性,他的身后是飘扬着的数科院院旗,而在红色旗帜的护送下,艾克迅速到达终点,奠定数科院亚军的地位。与此同时,党委副书记邹尚田,团委书记王鑫,各级辅导员和同学们都为这历史性的一刻发出了巨大的欢呼。

运动员们奋勇向前的身影,展现的是数科人勇争第一,不甘落后的精神。一个月的辛勤付出,只为在赛场上不留遗憾,一次次训练,积累了经验也沉淀了自己,最终摘得成功的硕果。而每次训练,专职辅导员张伟超都在场亲自指导,张伟超老师制定的训练计划细致合理,让运动员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了最大的进步。与此同时,数科院后勤保障人员也在忙碌着,比赛前他们为运动员拿衣服,比赛时他们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赛后他们为运动员送上热水,正是他们的努力,让运动员们没有顾虑,只需向终点冲去,他们是数科院坚强的后盾,他们的存在体现了数科院团结一致、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

12.9”运动聚集了数科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不同民族的优秀学子,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重视,还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手中传递的接力棒更是学院荣誉的传递,共同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奋斗,为了数科院的荣誉拼尽全力。此次获得的成绩展现了数科人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优秀的品质与良好的精神面貌,为自己是数科院的一份子而骄傲自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