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诚信考试,冲刺期末|我院举行本科生考前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04 点击量:

为加强我院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促使学生积极投入到期末迎考的复习中去,20181228日晚上70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雁塔校区5104举行18级本科生考前动员大会,201913日下午43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文津楼3424举行1617级本科生考前动员大会。

我院副院长周红军,党委副书记邹尚田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团委书记王鑫、18级专职辅导员鞠恩霞以及16级辅导员白扬华主持。

首先,周红军老师发表讲话。

他通过全国教育大会以及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事件强调大学生学习的重要性,并指出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考试如果有特殊情况要提前请假,另外,由于取消了清考,同学们更应该重视考试,争取获得相应的学分,重视学业成绩。

最后,他祝全体同学考出好成绩。

接着,王鑫老师、白扬华老师以及鞠恩霞老师分别向各级同学讲解《陕西师范大学考场规则》以及《学生手册》违纪处分规定,老师强调一定要带好学生证,考试期间不得离场,除身体不适者,若有突发情况要带当日医院证明才能申请缓考。

另外,王鑫老师还详细讲解了陕西师范大学第40号文件,文件对考试违纪行为进行了详细的规定,使学生对考试违纪行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

随后,党委副书记邹尚田讲话。

他指出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考试心态,要用理性的心态看待考试,不能有侥幸心理。他教育学生不要做无用的事,要对考试有正确的认识,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自身努力,只要认真对待就能取得好的成绩。

邹老师还指出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不迟到,在宿舍要营造好的考试氛围,考试期间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不要携带手机。

最后邹老师祝愿同学们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理想成绩!

最后,18级学生代表努尔江、17级学生代表叶晓微、16级学生代表宋晓艳带领同学宣读考试承诺书。

本次动员大会在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宣誓中结束。

生命不打草稿,人生没有彩排。人生总是在竞争中不断超越,生命总是在拼搏中熠熠闪光;既然我们选择了向前,就应当风雨无阻。相信每一位有梦想的学生,都会在期末考试中,用自己的努力和拼搏,为本次考试全力以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