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爱数行动| “以爱之名,感悟青春”高等数学第二课堂正式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04 点击量:

20181222日至31日,爱数行动团员先锋队——“以爱之名,感悟青春第二课堂于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正式开始,这是爱数行动在老区的第一次开课,旨在通过我院同学对数学知识的理解,为其他学院同学提供一个更多元、活跃、轻松的数学课堂,为大家解答在高数上遇到的困难,同时彰显数科人追求卓越、与人共享的精神,提高全校同学学习高数的兴趣和信心。

本次活动由数科院团委发起,全体18级新生参与,并邀请了2018级数学专业的多名同学担任小老师,在期末来临之际为全体18级新生进行高等数学的爱心知识援助。学习部主席方聪到场观看了小老师的讲课。

来自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小老师,在开课前进行了详细的备课,对于高等数学的相应知识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为学习高等数学的同学进行了系统的知识回顾。课堂开始后,每复习一个重要知识点,小老师会拿出精心设计的例题进行讲解,将知识点运用到解题过程中,讲解各类题型,使参与者对知识有清晰、明确的理解,并能熟练地运用到课后题中,提高同学们对高数的理解与掌握程度。从而一方面巩固了相应的知识点加强记忆,另一方面又增加了同学们的解题技巧的积累!

在讲课结束后,每位小老师来到同学身边为大家解答疑惑,有效地补充课堂知识覆盖面,亦提供了个性化的一对一解答,丰富课堂内容,活跃课堂气氛。展现出数科院学子作为未来人民教师的园丁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