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篮球对抗赛开局两连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6 点击量:

323日至24日,由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校团委、体育学院、校学生会以及校研究生会主办的2019年陕西师范大学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小组循环赛火热拉开帷幕,我院篮球代表队积极参与,分别与心理学院、音乐学院代表队展开精彩而激烈的对抗。

青春正当时,风采“篮”不住!数科院男生蓬勃的朝气点燃整个赛场~


“第二赛场”上,啦啦队的加油呐喊也毫不逊色

后勤工作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更是悄悄C位出道!

王鑫老师也亲临现场为我们的运动员奋力加油!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院篮球代表队最终分别以67:3931:18的巨大分差力压心理学院与音乐学院代表队!

赛程暂息,活力不熄。本次男子篮球联赛小组循环赛彻底贯彻“三走”精神,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心健康素质,在校内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我院全体师生更是积极发扬严谨、求实、自由、和谐的院训,在全校师生面前一展数科院的风采。

预祝数科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接下来的篮球赛中一路高歌,凯旋而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