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六代表团第一次分团讨论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0 点击量:

根据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日程安排,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19年12月20日19:10于长安校区文津楼3229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六代表团第一次分团讨论。第六代表团各代表均按照时间要求参加第一次分团讨论,本次会议由第六代表团团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王鑫主持。

在第一次分团讨论中,王鑫首先向各代表介绍了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她结合大会议程及时间安排,着重强调了会议纪律、会议流程及投票选举过程的严肃性,使大家更加重视此次行使民主权利的机会,端正了参会态度。

随后,代表们集体学习了《陕西师范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办法》并就办法中的具体内容展开讨论,各位代表结合实际提出了想法与建议。会议的最后,代表们积极交换自己对于此次团代会的意见,表达了作为团代表参加此次团代会的荣誉感与使命感,并由王鑫对本次分团讨论做了简明扼要的总结。她希望各位代表能够明确团代表的政治身份和政治属性,保持对事业的忠诚,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