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代表团参加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2 点击量:

20191220日至21日,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代表团由团委书记王鑫担任团长,18位师生代表全程参会,认真履行代表义务,积极履行代表权利,齐心协力,不负重托,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充分展示了我院1300余名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1220日大会召开预备会议,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代表团全体成员于19:10在文津楼3229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分团讨论。在王鑫老师主持下,代表们集体学习了《陕西师范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办法》并就办法中的具体内容展开讨论,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此外代表们表达了作为团代表参加此次团代会的荣誉感与使命感。

1221日上午,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校团委书记王玉代表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勇担使命 锐意进取 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建成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代表团于10:30在文津楼3229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分团讨论,对大会报告进行研讨交流,一同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形成分团决议。同时团委书记王鑫指出,要结合数学学科特色建设品牌项目,为师大共青团发展贡献数科力量。

随后,代表团成员返回主会场参加大会选举,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充分行使代表选举权。大会选举出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共31人,我院团委书记王鑫当选。学校第十四次团代会圆满闭幕。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将以此次团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引领、推进改革创新。以本次会议为全新起点,继续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彰显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我院团委工作的生命力与战斗力,在我校共青团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中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