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教学科研人员补充计划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21 点击量:

一、补充条件

() 常规补充(引进)教师
1. 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2. 应届博士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2周岁;具有副高级职务或相当水平的博士不超过35周岁;具有正高级职务或相当水平的博士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 具有较强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研究能力。应具备运用一门外语阅读和撰写专业论文、开展学术报告的能力。
4. 胜任本学科主干课程教学工作,学术业绩应超过本学科同类人员平均水平,且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发展潜力。

(二)师资博士后
1. 具有博士学位,且博士研究生毕业不超过3年。
2.
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
符合我院博士后流动站招聘岗位的要求。

二、补充类别及人数

补充类别

学科

研究方向

补充人数

学位要求

常规补充(引进)

基础数学

拓扑学或算子代数或几何学

4

博 士
 
 

应用数学

偏微分方程、生物数学、控制论等

统计学

不限

课程与教学论

数学学科课程与教学论

1

师资博士后

应用数学

偏微分方程或生物数学或控制论方向

3

基础数学

拓扑学、算子代数、几何学方向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 招聘程序:学院发布公告、应聘报名、资格审查、学院组织考核评价、确定拟聘人选、党委教师工作部和人事处审核、学校审批、签订聘用合同。
2.
时间安排:应聘人员可随时报名,学院根据工作安排及应聘情况不定期组织考核。

四、考核方式

1. 业务考核(对应聘人的研究功底、学术视野、研究成果、发展潜力和基本教学能力进行定性与定量评价)。
2. 职业素质和品德修养考核(了解应聘人学习、工作经历及品行、学养、团队意识、精神面貌等情况)。
3. 心理测评(人事处同步组织心理测试)。
4. 政治表现鉴定(学院党委组织对应聘人员政治立场、政治历史、思想状况、直系亲属和与本人关系密切的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进行鉴定)。

五、应聘者需提供以下材料(均为电子版)

1. 本人简历(应包含详细的个人基本信息、出生年月、近期照片、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博士毕业时间、学术成果等)。
2.
本人本硕博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获奖证书;承担或参与项目批件;计算机等级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材料原件扫描版。

3. 本人科研成果目录和论文(包括已投稿尚未录用论文,注明具体期刊名称及投稿时间)。
六、联系方式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 编:710119

联系人/电 话:袁老师/+86-29-85310233,王老师/+86-29-85310277

E-mail:  yuanbing@snnu.edu.cnwanglifeng@snn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
1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