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召开师德师风涵养教育工作部署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我院党委于2020520日在文津楼3229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师德师风涵养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和学院党建组织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安政主持。

会上,田安政传达了《陕西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教职工师德师风涵养教育的安排意见》并从文件的制定背景、指导思想、专题学习内容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文件,强调了开展师德师风涵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与会人员做到个人理论学习有深度、参加支部活动有质量双提升。

之后田安政对我院党委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一是做好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依托线上学习平台提升理论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学科引领弘扬西部红烛精神打造学科特色品牌深入教学科研提高教师素养。三是完善机制体系,在做好师德建设、评价制度的同时安排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活动将基层党建工作与学院教育工作相联系同落实。四是抓好督促检查形成问责制将工作落到实处上下齐心形成良好教风、院风。

此次部署会的成功召开明确了我院师德师风涵养教育工作环节和目标,有助于我院党委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也为我院建设政治素质强、业务能力精、育人水平高的教师队伍打下坚实基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