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党委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12 点击量:

51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在文津楼三段二层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并就当前学校、学院重点工作开展交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办公室主任、学院党建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安政主持。

会议伊始,田安政结合学校文件要求、学院具体情况,提出要健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中心组成员以及全体辅导员要积极主动自学,深入开展专题调研,班子成员要讲好党课,中心组第一责任人要审定学习内容,完善学习考勤制度。

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点。田安政书记指出,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及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加强思想淬炼与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是要结合此次疫情防控,认识到中国在面对此次疫情大考时,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国家领导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体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

最后,田安政为大家讲了一堂主题为《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党课,较为系统介绍了马克思与马克思主义的关系、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与马克思主义的思考与创新、《共产党宣言》发表的意义、巴黎公社与苏联革命的经验意义等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