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数科院党委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6 点击量: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思想引领工作,做好教师、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中共陕西师范大学党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校于1118日至1123日开办了为期6天的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学员为机关党委、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和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共274名。

本次培训班共分为6期,以专题讲座和视频教学的方式、以集中统一授课和个人自学结合的形式进行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学习党章党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大学生思想品德及个人修养等内容。112419时,培训班结业考试在文汇楼C211报告厅举行,考场组织有序、纪律严明。

本期培训班有效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对党和国家的认识,切实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队伍建设,也为日后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培训学员心得体会:

本次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邀请了一批有水平、有信仰的老师们,通过精巧设置的一系列课程,从多个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做了培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到我们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从党的组织纪律到良好的党性修养。在文汇楼的报告厅,我收获了党的知识,怀揣着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决心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林卓扬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党章、党史、党的基本路线、科学发展观、党的群众路线等知识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了解。使我在对党的理解和党性的修养上得到一次升华,我深刻认识到,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通过这次学习,我进一步明确了共产党员的条件、标准、权利和义务,端正了过去认为只要自己工作做好就能入党的错误心态。我知道自己身上尚有许多缺点和不足。虽然培训时间短暂,但我受益匪浅、感触良多。

——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卓谢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