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双射影理论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2 点击量:

20171117日至19日,我院在雁塔校区崇鋈楼成功举办了双射影理论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来自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苏州大学、重庆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20余所国内高校以及我校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开幕式由我院曹怀信教授主持,院长吉国兴教授致欢迎词。

吉国兴教授代表学院向参加大会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我院泛函分析团队的发展历程。在叶彦润教授、路干亭教授、王幼鹏教授及杜鸿科教授的引领下,我院泛函分析团队培养了一大批海内外优秀学者,已具有较大的影响力,这支团队也已成为我院学科建设发展的主要力量。此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将进一步加强泛函分析领域专家学者间的沟通与交流,对于我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也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开幕式后,我院杜鸿科教授和来自太原理工大学的侯晋川教授、苏州大学的侯绳照教授、曲阜师范大学王利广教授和孟庆教授、重庆师范大学的吴文明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的邓春源教授以及我院教师李愿、刘丽丽、郭志华、王子鹏等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涉及泛函分析各领域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参加会议的专家和学者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

举办本次研讨会旨在研讨泛函分析中双射影理论的最新进展及其在相关研究领域中的应用,促进该领域的青年专家学者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泛函分析领域的深入发展。

 

 

 

关闭